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年内投产企业超150家

原标题:

新(拟)投产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进园区
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年内投产企业超150家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通讯员孙涵)“我们的客户都是国际知名企业,各项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的标准都是动态变化,我经常过来参加这样的培训,通过与专家交流了解前沿信息。”“各项认证是企业走向市场的一个背书和证明,对于新投产企业来说至关重要。”……3月22日,惠州市新(拟)投产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题辅导服务活动走进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吸引40余家企业参加。

  企业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是企业投产、开拓市场的第一步。对于2023年新投产企业、2024年拟投产企业来说,正是当务之急。据潼湖生态智慧区工作人员介绍,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今年投产企业将达150家以上,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园区,起步区有许多企业新投产或拟投产,开展企业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助于帮助企业尽快建成早投产,抢订单扩市场。

  据悉,惠州市新投产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题培训服务活动于今年1月启动,先后在仲恺高新区、博罗县、惠阳区举办了3场专场培训,受到广大新投产企业的欢迎,共有超200家企业参加,使全市更多企业明确了企业认证需求和方向,有效推进企业顺利投产和产值的有效回归纳统。

  当天的活动,是惠州市新(拟)投产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题辅导服务活动首次走进园区。活动邀请广东中惠认证有限公司的质量认证专家为企业上质量认证培训课程,为新投产企业做好质量认证服务工作提供指导,帮助企业顺利生产经营;邀请广东信诚国昊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家,进行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及培育布局解读,帮助企业了解高企认定的重要性和可享受的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加强创新、做强做优。

  “我们是专业的高分子新材料、国家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我们在起步区的项目计划年底投产。”大韩化工工业(远东)有限公司董秘李梦迪说,他们2021年在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拿地,见证了起步区的飞速发展和高效服务,“有工作专班,有牵头人专门服务企业,在协调大使馆、施工证件办理、人才引进等方面,都给予了我们贴心的服务。”

编辑:洪东晗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