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博罗多地开展核酸检测!

  中秋假期期间

  博罗县多地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请市民按照指引和要求

  有序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罗阳街道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方便广大群众核酸检测,充分发挥核酸检测“排雷”作用,我街道于9月12日继续设置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免费对近期外省市来(返)博、愿检尽检及应检尽检等“绿码” 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同时,为方便广大学生返校,继续设置学生返校专场核酸采样点,只针对学生进行核酸采样。

  近期外省市来(返)博人员核酸采样时间及地点:

  9月12日 8:30-23:00,体育馆北二门罗阳街道疫情防控合署办公点、罗阳义和卫生服务中心。

  9月12日 8:30-18:00,博罗县中心客运站。

  学生返校专场核酸采样时间及地点:

  9月12日 9:00-15:00,东山森林公园、文化广场、义和广场。再次提醒:只针对学生进行核酸采样。

  龙溪街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根据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街道将开展中秋期间来(返)博人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中秋期间来(返)博人员

  二、采样地点和时间:全街道设置1个采样点,具体安排如下:

  检测日期:9月11日至9月12日

  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是否收费:免费

  地点:龙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长宁镇

  根据市、县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为进一步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经研究决定长宁镇将于9月11日至9月12日对重点人群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近7天内省外市外返博人员,以行程卡为准。

  二、核酸采样点和采样时间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方便广大学生返校,我镇于9月12日设置学生返校专场免费核酸采样点。

  采样时间

  8:30-11:30

  14:30-17:00

  采样地点

  1、新村礼堂

  2、祥岗村委会

  3、澜石村委会

  石湾镇

  根据市、县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为进一步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经研究决定石湾镇将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对重点人群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近7天内省外市外返博人员,以行程卡为准。

  二、核酸采样点和采样时间

  园洲镇 

  为方便广大返校师生及外市来(返)园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园洲镇9月11日至12日核酸检测将这样安排:

  1.园洲人民广场的外市来(返)园人员免费核酸检测专门通道迁移至人民广场西侧(靠近中园路侧)设立,外市来(返)园人员(含离惠学生)在此专门通道采样,非外市来(返)园人员请勿前往。(时间:8:30至11:00;18:00至21:00)

  2.未离惠的小学生、幼儿园学生在园洲人民广场李源公园(居委会后门凉亭处);九潭在新天地小区广场处采样。(时间:8:00至11:00;17:00至22:00)

  3.未离惠的在本镇的中学生建议分批到医院采样,做不完的可以到广场李源公园或九潭新天地检测点采样。

  返校师生检测均需要自费,除上述新设立的临时检测通道外,市民朋友还可以选择进行核酸检测的点有:

  园洲卫生院(时间:8:30至11:30;14:30至17:00;18:00至20:00)

  九潭卫生院(时间:8:30至11:30;14:30至17:00)

  惠博医院(时间:08:00至12:00;14:00至17:30)

  柏塘镇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加强主动排查,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柏塘镇将于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采样检测时间

  9月12日(星期一)上午8:30-10:00

  采样地点

  柏塘片区:柏塘老市场

  平安片区:平安新广场

  检测对象及检测名额

  商场(商店)、餐饮、美容美发、市场工商个体户等经常接触各种人群的从业人员,近一周内有省外、市外、尤其是有本土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免费检测名额为1200人,检完即止。

  湖镇镇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方便广大群众核酸检测,充分发挥核酸检测“排雷”作用,我镇于9月12日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请近期外省市来博返博、愿检尽检及应检尽检等“绿码” 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其中师生、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免费。

  时间及地点:

  9月12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

  湖镇镇文化广场、响水卫生院大门左侧、响水新市场;

  9月12日(星期一)下午14:30-16:30,

  湖镇镇文化广场、响水卫生院大门左侧。

  请提前扫描粤核酸6葵花码

  进行信息预登记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