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汝湖党员志愿者为文明家庭等送中秋祝福

  惠州日报讯 (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曾颖)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汝湖镇举行“月满中秋·与你‘童’乐”月饼DIY亲子活动,并将手工制作的月饼作为汝湖镇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精美礼品,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前让大家感受到中秋佳节温馨的氛围。

家长带着孩子制作月饼。 惠州日报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曾颖 摄

  活动中,在专业烘焙师的指导下,现场30余户家庭和工作人员利用简易实用的月饼面皮、馅料“大展拳脚”,共制作近200盒广式冰皮月饼,并用包装盒装起来,将它们提供给汝湖镇开展文明城市入户宣传的党员志愿者。随后,带着DIY月饼和文明城市宣传的相关资料,来自汝湖镇各行各业的近50名党员志愿者上门送给居民,尤其是辖区内的老党员家庭、文明家庭、贫困家庭等。“文明使者”们挨家挨户宣传,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并提前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