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宗新材料项目落户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日前,4家新材料产业链企业签约落户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这4宗项目均为新材料项目,总投资共7.6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合计约9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包括与惠州市永达辉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约的光电薄膜材料、胶粘材料、高温材料、玻璃镀膜丝印材料的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与东莞市途锐机械有限公司签约的专功能性薄膜热固化、光固化涂布机以及相关膜类、纸类、金属箔类分条机生产研发项目,总投资2亿元;与东莞市恒茂胶粘制品有限公司签约的金属遮罩材料、电气绝缘材料、双面胶贴及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精密加工项目,总投资1.6亿元;与东莞市高而高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签约的研发、生产、销售供应新能源锂电胶带项目,总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的签约入驻将为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今年以来,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坚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突出成效。龙门县正以规划建设新材料片区为契机,通过引进新材料产业链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新材料产业,推动新材料产业链的形成和完善。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