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党媒联动让城市更“灵动”

  11月17日上午,赣深高铁五城党媒联动暨“五城耀粤赣 融抱大湾区——走进多彩河源”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将强化媒体合作推动沿线城市互融、互利、互补、互学、互鉴,助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双丰收”。

  发展新蓝图中,展现党媒担当。党媒联手发出权威声音,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创新模式,将助力赣深高铁沿线城市进一步突破发展空间,加速发展理念和模式革新,推动发展资源要素优化组合,充分体现了党媒在新时代发展中的导向作用和创新意识。党媒联合采访不仅突出了沿线城市整体发展优势,也将深入挖掘各城市发展潜力,促进彼此精准发力、彰显特色,加速高质量发展。

  赣深高铁在惠州设博罗北、惠州北、仲恺等三站,惠州枢纽门户优势进一步彰显。惠州丰富的发展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秀丽的城市颜值在党媒联动中将更广为人知,有助于吸引更多“新鲜血液”注入工业投资、旅游观光、休闲消费等领域,在粤港澳大湾区“半小时生活圈”和粤赣两地“两小时经济圈”中扮演的角色更显重要。

  党媒联动,助力城市发展富于变化,更显“灵动”。党媒主动创新、联手协作服务高质量发展,赣深高铁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更具想象力。 (捋事春秋)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