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过来看!惠州这家国企启动市场化选聘中层

  惠州市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向全国人才抛出橄榄枝,启动市场化选聘中层管理人员工作,提供包括战略发展部经理、工程建设部副经理、企业管理部副经理、安全环保部副经理、钢材项目经理、溢油设备库项目经理、港务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等在内的7个中层岗位,欢迎人才来惠州大展拳脚。

  【企业简介】

  惠州市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港投集团”)是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为市属国有一级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是惠州港港区、临港产业园、岛屿开发建设主体,是惠州港战略性核心资源的经营主体和投融资资本运作主体。因企业发展战略及人才需要,按照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中层管理人员。

  【招聘需求】

  港投集团内设部门经理1名,部门副经理3名;项目经理2名;港投集团所属全资企业副职(副总经理)1名。具体岗位设置及要求如下:

  【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

  此次招聘面向社会,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领导,具备良好政治素养和职业操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应聘人员是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人员的,需承诺在确定考察对象前取得所在单位同意证明,若正式聘用后需放弃原有身份;

  6.无违法犯罪记录、不良失信记录。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现役军人;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薪酬待遇】

  薪酬详见上图

  【报名方法】

  应聘人员通过网络投递的方式进行报名,将报名资料打包成压缩包(压缩包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zrcpq@163.com,邮件主题以“应聘港投集团: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

  (一)报名资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扫描件;

  3.《惠州市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中层管理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扫描件及电子版;

  4.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验证明资料;

  5.资格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

  6.三个月以内的本人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所在派出所打印)及信用征信证明(中国人民银行打印)扫描件。

  (二)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7日至11月30日 下午3:00截止报名。

  (三)咨询电话:0752-2661345

  【注意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应聘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相关的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需要调整的,组织方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二)应聘人员须对提供的信息材料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应聘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签订的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三)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畅通,若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港投集团不承担任何责任。对未被录用的应聘人员不作另行通知。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冯丽均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