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开展反邪教社会面宣传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特约通讯员赵新平)11月16日,根据有关工作部署,我市利用综治视联网系统,举行市、县(区)、镇(街)、村(社区)四级反邪教工作专题培训,邀请省反邪教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分析当前反邪教工作形势,宣讲反邪教相关业务知识。

  此次全市共设置1351个分会场,各级党委政法委、公安、民宗、民政、妇联、村(社区)“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网格员以及反邪教协会有关人员等共11375人参加了培训。

  我市历来重视反邪教工作,加强专门工作的同时,积极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开展反邪教社会面宣传,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县(区)两级反邪教协会全覆盖。这次线上培训活动是针对各级各部门换届后人员调整和反邪教工作形势发展举行的。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各部门对当前反邪教形势复杂严峻性的认识,提升了开展反邪教工作的能力水平,为下一步全盘谋划辖区反邪教工作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