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举行转业军官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宝树 通讯员李亚丰 谢琪)6月21日上午,惠州市2021年度转业军官欢迎仪式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惠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及88名2021年度转业军官参加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高质量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要求,有利于增强转业军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转业军官在地方经济建设中再立新功的饱满热情。

  欢迎仪式上,88名转业军官肩披“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绶带,胸佩印有“光荣”字样的大红花,军姿挺拔、目光坚毅,面向神圣的“八一”军旗,重温军人誓词,发出响彻会场的铿锵誓言,展现了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动员会指出,全体转业军官在服役期间,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火热的军营,为国防建设和强军事业洒下了热血和汗水,留下了一生荣光。全体转业军官要调整心态扎根新家园,加强学习增长新本领,发挥优势特长奋力干出新业绩,积极投身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大舞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转业军官代表韦淼在发言中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人民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前进动力,找准自身定位,主动适应转变,竭尽全力工作,积极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美好人生增添新的光彩,在新的征程上续写军人荣光。

  欢迎仪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转业军官培训进行动员,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转业军官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着眼工作需要,提高任职能力,严格要求管理,确保培训安全顺利。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