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声惠语】让“方便”之事更方便

  为提升惠州农贸市场的公厕管理水平,我市通过对农贸市场实施综合治理升级改造,完善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硬件设施,健全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管理规范。如在公共厕所硬件建设方面,要求商超型农贸市场、建成区标准型农贸市场的公共厕所建设和卫生设施设置标准不得低于《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CJJ14-2016)二类公厕标准。

  农贸市场公厕将按不低于二类公厕标准建设,让“方便”之事更方便,让生活更有品质,让群众获得感来得更加实在。

  农贸市场是城市生活的一个窗口。小小厕所,是生活品质提升的重要一环。由于多种原因,农贸市场公厕配备不齐全、卫生条件参差不齐,不仅影响城市形象,也制约着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我市不回避“痛点”,敢于破局,以不低于二类公厕标准推行农贸市场公厕建设,补齐了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一块短板。着力破解生活堵点痛点、构建城市文明生活,将促进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提升,为城市文明加分。

  小厕所,大民生。提升公厕建设标准,加强常态化管理,让公厕更干净,“方便”又舒心,生活质感和城市吸引力自然持续提升。

  (凌保康)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