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声惠语】疫情防控要到位 关心关爱不缺位

  近期天气炎热,我市各大核酸采样点以升级户外遮阳棚、增设风扇、优化流程等方式,给前来采样的市民和现场工作人员送清凉。这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市民群众带来清凉的暖心措施,表达了浓浓关爱,让疫情防控有温度有力度。

  气温变化,疫情防控责任和服务群众的初心不变,“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更加坚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还很大,应多点发力、多方联动,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全社会汇聚起强大的防控合力。炎热天气中核酸采样点强化保障服务,用温心暖心贴心换得安心放心舒心,让核酸采样工作更顺利高效进行,更好形成疫情防控合力,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创造更好条件。

  疫情防控要到位,关心关爱不缺位。全球范围内新冠病毒仍在变异,疫情不时反复,不容麻痹懈怠。我们应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之事,疫情防控工作将更显“力道”,不断取得新成效。 (捋事春秋)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