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国资委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党员干部驰援小金口

原标题

市国资委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两日来市属国企党员干部200余人次驰援惠城区小金口街道

  惠州日报讯 (记者冯丽均 通讯员胡伯威)惠州“10·03”疫情突发,小金口街道部分地区实行临时封控,大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控。10月4~5日,市交投集团、市水务集团、市城投集团等市属国企党员干部共212人次身披“市属国企志愿服务队”马甲,奔赴在小金口街道各个社区,参与核酸检测、防疫物资搬运、环境消杀、卡点执勤及生活保障等重点工作,成为疫情防控的一支重要力量。

  据了解,面对“10·03”疫情,我市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号召市属国企党员干部突击队员支援小金口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各市属国企党委闻“令”而动,迅速招募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到小金口街道各个社区。

  “作为一名党员和国企干部,关键时候要能豁得出来,冲得上去。”10月4日,市交投集团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招募令,短短3小时就有30余人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市水务集团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40余名企业党员迅速集结到位,奔赴一线;市城投集团30名党员志愿者迅速响应,化身卡口执勤员、秩序维护员、政策宣传员、物资保障员等,拉接电线、搭设帐篷、布设标识、运送物资等,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若有疫情、立刻返岗!”连续两日来,市属国企以实际行动践行铿锵誓言,共有212人次党员干部坚守在防控一线,力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守门员”“保障员”,擦亮“市属国企志愿服务队”品牌,展现出新时代国资国企人的精神风采。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