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惠州分行开业

  11月22日,浙商银行惠州分行开业仪式隆重举行。惠州市政府相关领导,浙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建伟,浙商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楼瞿华以及惠州市市直有关部门、人民银行惠州市中心支行、惠州银保监分局等领导及各界嘉宾240余人出席。

  “作为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惠州已形成石化、电子信息为代表的产业集群,培育了一批明星企业、潜力企业,地方经济发达,企业资源丰富,产业链完备,发展潜力巨大。”浙商银行副行长吴建伟表示,浙商银行将以惠州分行开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创新产品和服务优势,更好地支持惠州企业融资畅通,支持粤港澳大湾区产业链发展。他强调,惠州分行将在地方政府、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用平台化产品服务企业,发挥小微金融服务特色,为惠州乃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浙商银行惠州分行行长黄海然表示,该行将深耕惠州,紧盯石化产业链、电子信息产业链、康养产业链,扎根市委、市政府打造的“3+7”产业园区,运用浙商银行创新的金融科技赋能,打好平台化牌、供应链融资牌、小微园区牌,全力服务好惠州实体经济。

  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部设在浙江杭州,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现已成长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成长迅速、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今年,浙商银行围绕“两最”总目标,推动大零售、大公司、大投行、大资管、大跨境“五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获得了企业与社会的广泛好评。至2021年9月末,集团总资产2.17万亿元,营业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14.69%),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上位列全球银行100强。

  “惠”民之舟,“浙”里启航。浙商银行惠州分行将扎根惠州,立足当地发展的重大项目、重要产业和社会民生,为惠州市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惠州贡献浙商银行力量。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黄淑华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