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社会组织:提高职工文明素质 夯实文明单位创建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腾 凌惠)为弘扬文明礼仪,树立文明新风,11月15日,惠州市社会组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之“”主题宣讲活动,活动在惠州市善水传统文化促进中心举行,1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我们如何提升文明素养?”“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政务工作人员?”活动伊始,主讲老师惠州市善水传统文化促进中心理事长兼首席讲师黄瑞媚便抛出两个问题引导大家思考和讨论,一下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黄瑞媚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和鲜活的事迹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各类会议的座次安排礼仪,并重点分析了以左为尊的两大场面与以右为尊的五大场合。

  整个主题宣讲活动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赢得了参会员工的阵阵掌声。参会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所学的文明礼仪规范自觉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