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两新”党建项目创新大赛初赛举行

原标题:

  全市“两新”党建项目创新大赛初赛举行

  在比中相互学习 在赛中共同提高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香金群 通讯员惠市组)“大赛形式新颖,通过这样的平台,不仅可以展现自身工作亮点,还能学到其他‘两新’组织的党建经验做法。”昨日,前来参加全市“两新”党建项目创新大赛初赛的惠阳三和医院党支部委员段娟平称,此次比赛是一场开阔眼界的党务工作盛宴。

  本次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主办,大赛以“红色引擎、聚力发展”为主题,面向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各县(区)委“两新”工委及市属行业党委,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致力于破难题、开新局、强品牌,推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11月初大赛启动后,全市“两新”党组织踊跃参赛,经预选评审,37个案例获得初赛资格。本次初赛为期一天,参赛选手通过情景剧、PPT汇报等多种形式,将自己的项目详细展示给评委和现场观众,评委根据现场展示情况,依据评分标准给出分数,最后将按现场展示(占80%)、网络投票(占20%)计算总成绩,选出10~15个项目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参赛案例特色鲜明、经验做法可圈可点,充分展现了惠州‘两新’组织的创新活力。”本次初赛评委、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周翠俭说。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