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柳海云)凝聚巾帼力量,共话创新发展。11月20日上午,2021年惠州市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主题分享会暨惠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市妇联主席曾洪梅(右)为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颁牌。

  该协会是由市妇联孵化和主管的社会组织,主要由惠州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领域的优秀女科技工作者组成,致力于打造女科技工作者交流、联谊、服务平台,支持女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造,宣传优秀女科技工作者事迹,促进女科技工作者成长与发展。


为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据悉,接下来该协会将表彰惠州市优秀女科技工作者,举荐人才鼓励年轻女性投身科学技术事业,不定期开展学术交流,举办专题讲座、研讨会等活动。同时,加强同省内外与科技相关的妇女团体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惠州市科学技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协会还将开展调查研究,反映建议、提出意见和诉求,维护女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为决策提供咨询服务,为女科技工作者的成长与进步提供各项服务。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