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活动|2023年“惠生活,艺起来”文化惠民演出季免费抢票!贺新春演出上线~

  “惠生活,艺起来”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文艺活动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

  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由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

  惠州市保利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

  “惠生活,艺起来”

  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

  诚邀惠州市民走进

  属于惠州人的高雅艺术殿堂

  新的一年来临新春之际到剧院看一场演出是最适合不过了~这一次给大家安排上了老少咸宜的《魔幻泡泡秀》文艺青年专属的《情爱长安》

  让人捧腹大笑的

  《飞来横财》

  温暖人心的

  《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往下滑动看看怎么抢票吧!

  小编提醒一下:

  抢到票的观众朋友请及时到场观演

  不要浪费珍贵的名额哦~

  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丰富惠州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高雅艺术的广泛深入普及,满足市民群众更高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市民文化素养,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将开展“惠生活,艺起来”文化惠民演出季系列活动,让高雅艺术走进群众,充分发挥文化艺术作品鼓舞人心的正向作用,进一步营造热烈、和谐的文化氛围。

  系列活动充分利用保利院线艺术家及团队资源,保证活动内容的专业性、艺术性和普及性,以形式多元、内容丰富,零门槛参与为宗旨,以共享城市文化发展成果为目标,可参与的市民群众覆盖全年龄段。

  抢票剧目及时间

  1月8日 大型魔幻泡泡秀《泡泡奇缘之王子归来》1

  抢票时间

  1月6日 下午15:00

  抢票通道

  演出介绍

  演出时间

  2023年1月8日 周日 15:30

  温馨提示:本场演出所有观众凭票入场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而又梦幻的王国,在这个王国里面,没有饥饿,没有欺骗,没有压迫,没有战争,百姓们安居乐业,整个王国充满了爱。搞笑滑稽的小丑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快乐,但是王国里面来了一位邪恶的黑魔法师,他想统治整个世界。

  勇敢善良的公主阻止黑魔法师的计划,不料被黑魔法师用魔法变没了,聪明可爱的小精灵不畏惧怕,用智慧与黑魔法师决斗,威严的国王为了救出公主,找到了泡泡王国里面最厉害的泡泡王子,但是泡泡王子想要打败黑魔法师就要研究出最厉害的泡泡。

  最后小精灵跟泡泡王子找到了科学博士,在科学博士以及小朋友们的帮助下,研究出了最厉害的泡泡,泡泡王子跟小精灵带着研究出来的泡泡去找黑魔法师,最后通过泡泡烟火以及空气大炮甜甜圈战胜了黑魔法师,救出了公主,在国王的见证下,公主嫁给了泡泡王子,整个王国又回到了安详的生活,现场的泡泡世界把观众带入一个个美丽的童话世界,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小朋友们在泡泡的世界里可以看到神奇的魔术,学习有趣的科学实验,听到好听的泡泡儿歌,学习优美的泡泡舞蹈。

  家长和孩子们多了一份彼此陪伴的时间,激发孩子的热情,增进孩子与家长的互相了解,泡泡王子也会给带领大家在泡泡的王国里嗨起来。

  1月13日 情绪疗愈剧场《情爱长安》

  抢票时间

  1月11日 下午15:00

  抢票通道

  演出介绍

  演出时间

  2023年1月13日 周五 20:00

  温馨提示:本场演出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情爱长安》是一部由一个人的声音完成的独角诗剧。表演者杨晨仅凭一个人的声音,用如诗的语言讲述长安城——中国历史上最辉煌的都城里最著名人物的爱情故事。

  《情爱长安》分为四个故事,分别围绕着四个人——张骞、辩机、李白和一位日本遣唐使。陷于家国大爱与匈奴娇妻的分庭中,均难以割舍的张骞;性情不羁的佛之高僧辩机;梁园题壁谱写知遇之爱,狂放的游吟诗人李白;和因为爱上一个女子,无法表白,回到日本后,日夜思念,而照着心中的长安,复刻出京都、奈良的日本遣唐使。暗恋也好、明恋也好、思念也好、身不由己也好,四个故事合在一起,几乎写尽了红尘男女所能经历的所有情爱体验。

  1月15日 英式经典喜剧《飞来横财》

  抢票时间

  1月13日 下午15:00

  抢票通道

  演出介绍

  演出时间

  2023年1月15日 周日  20:00

  温馨提示:本场演出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飞来横财》讲述了年逾半百的亨利·珀金斯在生日当天下班乘坐地铁时,阴差阳错地拿走别人的手提包,而这个和他一模一样的手提包中,却装着一笔巨款。

  他欣喜若狂,决定和妻子远走高飞。然而就在其准备奔赴机场时,一连串的新情况接踵而至……

  全剧节奏明快,笑料频出

  充满了英式特有的黑色幽默

  逆袭与狂欢挑逗着观众的笑点

  过山车般的惊险刺激令人出其不意

  天马行空的清奇脑洞让人忍不住惊叹

  在这笔突如其来的财富面前

  人性的贪婪与脆弱一览无余

  那些令人捧腹大笑的荒诞

  也变得更为耐人寻味

 

  双关/反语/自嘲频频出现

  荒诞情节,环环相扣

  恰到好处的玩笑

  不动声色的讽刺

  在看似荒诞不经的背后蕴含着

  对现实的洞悉、对人性的揭露

  

  全程高能!亮点频出!

  极致解压!包袱不停!

  1月27日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抢票时间

  1月25日 下午15:00

  抢票通道

 

  演出介绍

  演出时间

  2023年1月27日 周五 20:00

  温馨提示:本场演出所有观众凭票入场

  当久石让的音乐壮丽响起时,总觉得心里被一种温暖充满,本次音乐会中《Summer》的欢快热情;《千与千寻》的纯净与真挚;《天空之城》的空灵与淡淡的伤感弥漫在演奏厅现场的每一个角落;《魔女宅急便》中充满感染力的每一个音符;相信音乐中传递出来的童真可以打动每一位观众的心灵。

  这是一场听觉の盛宴

  本场音乐会是一场生动有趣的室内音乐会,也是一场体验与听觉双重碰撞的嘉年华,经典的动漫主题曲,各种充满童真又不失幽默可爱的动画人物都将通过音乐演奏浮现在你的脑海。乐观、活泼、果敢、慵懒、聪慧、善良·····

   也是一次童真の回忆

  每个人的记忆中,都曾经有一部电影让您回味至今,尤其是动漫电影,更是打开了沉寂已久的童年的记忆,蕴涵着电影灵魂的原声音乐是穿越岁月的时间机器,跨过疆域和语言的限制,与您记忆中的情感产生共鸣。

  曲目单

  卡农

  天空之城

  风之甬道

  千与千寻

  启程

  雨

  菊次郎的夏天

  —中场休息—

  入殓师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看得见海的城市

  戴帽子的你

  世界的约定

  幽灵公主

  那个夏天

  我的邻居龙猫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天为准

编辑:小丽